昨日7時許,合肥濱湖惠園小區內,一名72歲的老人由於患有癌症,不願拖累家人,於是服下安眠藥打算輕生。所幸家人及時發現,將老人送到醫院搶救後,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
  家人表示,當時老人吃完早飯,回自己卧室獃了一會,隨後出來表示要到小區去晨練,“我們也沒在意,就讓他自己註意點安全。 ”家人說,隨後他們去老人卧室收拾屋子,意外發現桌子上有一瓶空空的安眠藥。
  感覺不對勁的家人趕緊外出尋找,害怕人手不夠,他們還叫上了鄰居。好在老人出門時間不是很長,走得也很慢,在鄰居們的幫助下,家人很快就發現了老人,老人還沒有出現異常,不過承認自己想要輕生。
  家人趕緊將其送到附近醫院搶救,經過洗胃,老人暫無大礙,不過醫生表示需要多多觀察。對於老人為何有此舉動,家人表示,老人之前查出患有癌症,也流露出不想拖累家人的想法。
  “我們讓他放寬心,沒想到他還是做了傻事。 ”家人稱,今後會多陪著老人,輪流安排人在他身邊,避免發生不測。(記者 李萌)  (原標題:服下安眠藥後謊稱外出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