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自強 文/圖) “流鼻血時不應仰頭,這樣會讓鼻血流進咽喉里,引起嘔吐和窒息。正確做法是,在流鼻血的鼻孔中塞上一團小棉球,輕壓鼻翼,並將頭部向前傾……”日前,青羊區紅十字會為成都百年農民工子弟職業學校師生帶來的專業紅十字急救員培訓課吸引了該校眾多師生。培訓老師還現場演示了中國紅十字總會最新推出的急救手機室內裝潢軟件——“紅十字急救掌上學堂”。
  據介紹,成都百年職校是我市首家面向貧困農民工子女的公益全免費職業教育學校,此次青羊區紅十字會義務為該校師生提供急救培訓,將進一步提高大家的應急救護知識與能力。下一住商不動產步,青羊區紅十字會將根據學校需求,開展紅十字宣傳、社會救助等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併在青羊區的學校、社區、酒店、交通等重點行業開展一系列急救普及培訓活動,通過多種媒體、多種渠道,讓普通群眾接受急救知識,提升社會安全水平。  (原標題:青羊區紅十字會急救培訓走近農民工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