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24日表示,最近朝鮮再三表示有意改善朝韓關係,但認為朝方誠意不足,希望朝鮮ssd固態硬碟“言行一致”。
  柳吉在指出,只有朝鮮用行動來證明其對改善朝韓關係的誠意,雙方纔能為實現統一商務中心打下互信的基礎。他表示,希望朝鮮放棄核武。
  他強調,只有朝韓雙方作為統一的伙伴一同合作,才能實現統一。債務整合韓國政府將通過對話與合作推動朝韓關係向前發展,並增進朝韓人民之間的理解。
  據悉,韓國政府景觀設計和有關部門正在就朝鮮發表公開信一事進行討論,24日下午或會通過統一部發言人聲明或評論等方式發表政府的正式立場。
  朝鮮中央通訊社24日報道,當天朝鮮國防委員會受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特別指示針對韓方當局、多個政黨、社會團體以及各界民眾發表公開信。朝鮮國防委在信中強調,朝方16日的“重大提議”既不是虛偽的和平攻勢,也不是針對同族展開的室內設計心理戰。  (原標題:韓國官員:朝鮮應“言行一致” 改善朝韓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