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分析師預測全球潛艇市場在2013-2018年期間複合增長率為3.27%,關鍵因素在設計裝潢於對研發關註和支出的增長。主導這一領域的主要供應商有法國艦艇建造局、日本的川崎重工和三菱重工有限公司、德國蒂森克虜伯股份公司。
  分析師表示,全球潛艇市場由少數供應商構成,他們正嘗試不同的技術以獲得競爭優勢。市場上的供應商正帶著豐富的資源和對潛艇強勁的需求進入發展中國家。像中國和印度這樣的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正抗癌食物第一名以極快的速度增長,使得他們國防產品的潛在客戶比任何發達國家都要多。最近幾年,全球潛艇市場中的關鍵供應商在發展中國家設立一個或多個分公司已是通例。
  分析師認為,潛艇市場的一個主要推動是研發方面關註和開支的增長。近來,供應商在研究實驗室及相關設施上的投資不斷增長,usb以加強產品供應,這反過來又會促進市場的增長。(孫興村)  (原標題:分析稱法日德4家企業將成5年內全球主要潛艇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