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魯網4月3日訊(通訊員 馬興強 劉洋)泰安一男子駕車看見警車後加速猛竄,民警奮力追趕,並最終將男子截獲,經查詢,原來駕駛員是一名網上逃犯。
  3月23日凌晨1時許,肥城市公安局老城派出所民警巡邏至轄區一飯店附近時,發現有一輛車牌號為魯A18×××的轎車亮著車燈停在路邊,形跡可疑,民警欲上前進行盤查時,該車卻突然加速向西逃竄,民警立即駕車追趕,追了大約兩千米後,該車拐進衚衕消失在民警視線里,民警在附近搜尋了幾分鐘也沒有發現嫌疑車輛。
  此時,民警分析認為附近的衚衕錯綜複雜,外人進來很容易迷路,嫌疑車輛駕駛人一定對此很熟悉,可能就在附近居住,於是,民警決定關掉警燈繼續在附近仔細搜尋,過了大約十分鐘,民警終於發現嫌疑車輛停在一條衚衕口,而車裡卻沒有人,於是民警將警車熄火後停在遠處,然後在嫌疑車輛附近守候,過了幾分鐘,有個身影向嫌疑車輛靠近,民警立即上前將其抓獲。
  經查詢,嫌疑車輛懸掛的魯A18×××牌照是假牌,而且駕駛人袁某某因涉嫌敲詐勒索已經被上網追逃。目前,嫌疑人已經被移交給辦案單位。  (原標題:泰安一男子巧遇警車狂踩油門瘋狂逃竄 竟為網上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