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晚,家住西安城東一小區的13歲女孩小華(化名)離家出走了。家人多方尋找,但一直沒有音信,直到8日下午4時許,小華的遺體被髮現在小區商鋪上方的一處平臺上。
  女孩出走後家人多方找尋無果
  4月4日起,小華家所在小區就貼滿了尋人啟事。啟事稱,小華3日晚9時從家中走失,當時身穿黑色衣服、褲子,黃色拖鞋。
  “孩子是4月3日晚9時從家裡出走的,發現孩子不見以後,家長調取了小區各個出入口的監控錄像,就連樓道內的配電室也都找了個遍,卻沒能發現孩子的身影,家長無奈就到處貼尋人啟事找尋,這幾天都貼到城北客運站了,但一直沒有消息。”昨日上午,該小區一名住戶稱,小華失蹤後,其家人就立即報了警,公安新城分局長樂中路派出所接警後,調取小區物業的監控錄像分析,小華並未走出小區,但是否由車輛帶出小區,仍需進一步確認。
  該住戶稱,直到8日下午4時,小區里傳來異味,有人在居民樓外的一處平臺上發現了小華的遺體。昨日警方也證實,他們8日下午4時19分出警,失蹤女孩遺體位於小區臨街商鋪上方的平臺上,靠近小區三樓一住戶家,但這戶人家並未住人。
  小區住戶李女士稱,小華遺體被髮現後,小區物業打開三樓這戶人家的房門,設法靠近小華遺體所在的平臺,當時小華父親看到女兒時失聲痛哭。
  李女士稱,直到當日下午6時許,法醫確認為自殺後,消防人員才動用起吊機將裹著白被單的遺體運至一樓。
  父母離異後跟著父親出走
  疑與繼母發生口角
  昨日,記者敲開小華家的房門,一名短髮、微胖、一襲黑衣的30多歲女子開門。見到記者,該女子稱家裡人不在,便匆匆關上房門。據小華家鄰居稱,該女子正是小華的繼母。
  有熟悉小華家的住戶說,小華父母離異後,小華與父親、繼母住在一起,父親與繼母還有1名8歲的兒子。當日,小華的遺體被髮現後,趕至現場的小華生母情緒很激動,當場質問繼母,兩人還差點打起來。後來大家才知道,事發當日小華曾與繼母發生口角。
  孩子平時話很少
  剛從興平轉學至西安
  鄰居馮女士稱,小華就在小區附近一所學校讀初一,她是上初中時才從興平老家轉學過來的,所以朋友也不多。
  鄰居李先生則稱,小華平時話不多。有次他在電梯里遇到小華,出電梯時小華手裡的一本書掉落,他幫忙撿起來遞過去時,小華只是笑了一下,也沒說話。
  昨日,記者從公安新城分局長樂中路派出所瞭解到,這起事件屬於自訴案件,警方沒有透露詳細案情。
  本報記者付啟夢   (原標題:被髮現在自家小區墜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