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秀梅)4月29日,寧夏圖書館向銀川市西夏區西花園社區圖書室提供431冊免費讀物。記者從寧夏圖書館瞭解到,為方便社區居民就近讀書,全區已建立社區圖書室60多個,其中一卡通圖書室13個。
   寧夏圖書館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2月,西花園社區圖書室開始運營,寧夏圖書館向圖書室提供2000冊館藏圖書,每3個月更換一次。考慮到該社區居民大多為退休幹部,圖書館提供的書刊以保健、史學類為主。
   西花園社區也涌現出許多書畫愛好者。72歲老人孫峪岩退休後開始出書,現已出版一本詩集、一本自傳體《太陽花》。4月29日,在社區圖書室,他向眾多鄰裡朗誦自己寫的詩,與大家共享。老人介紹,《太陽花》一書花費了3年時間才得以出版。該書也得到寧夏圖書館工作人員的關註,希望能予以收藏,孫峪岩當場決定向圖書館捐贈。  (原標題:我區建立60多家社區圖書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