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周的雨,周末終於消停了,也算給了人們一個曬衣曬被的時機。今天福州陣雨轉多雲,明天多雲,字面分析就是雨很小了,周日指定出大太陽。不過白天氣溫一下子飆升至30℃以上,剛出“水深”又步入“火熱”,出游記得防曬。
  全省天氣具體預報如下:今天白天,全省陰,部分縣市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三明、龍岩三市的局部鄉鎮有大雨。今天夜間,全省陰,部分縣市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三明、龍岩三市的局部鄉鎮有大雨。明天白天,全省多雲,部分縣市午後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寧德兩市局部鄉鎮有大雨。明天夜間,南平、三明兩市和龍岩市西北部陰有陣雨或雷陣雨,局部鄉鎮有大雨;其餘地區多雲到陰,局部鄉鎮有陣雨或雷陣雨。後天白天,全省陰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三明、寧德三市和龍岩市西北部、福州市北部的部分縣市有中到大雨,局部鄉鎮有暴雨;其餘地區局部鄉鎮有大雨。
  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預警:今天龍岩市的長汀、連城、上杭、武平、新羅、永定、漳平,泉州市的德化,三明市的大田、將樂、梅列、明溪、寧化、清流、三元、沙縣、永安、尤溪,漳州市的華安,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預警等級較高,地災隱患點、危險區、易發區的群眾要做好隨時轉移準備。東快記者孔麗王慧敏  (原標題:本周日久違的晴天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