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家中木瓜樹長出像殭屍的臉龐,表情猙獰、齜牙咧嘴,讓民眾心驚驚。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6月4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住臺東知本火車站附近的謝姓縣民,種有1棵10多年的木瓜樹,高約2層樓,近日他發現樹上突然浮現1張人臉,不但五官清楚,連牙齒及細紋都很明顯,栩栩如生的臉龐,讓他們家人心驚驚,晚上不能安心入睡。
  臺東農改場斑鳩分場長盧柏松表示,木瓜樹主莖因外力受傷後,會像人受傷一樣,有突出主莖的愈合組織,初步分析這棵木瓜樹之前應該有受過傷,愈合後才會長成這樣,但這顆像臉的狀況,未曾在臺東看過。
  謝姓女屋主說,這株木瓜樹已有10多年,近日發現樹幹上浮現一張像殭屍的鬼臉,然後家裡電視不但連續壞了2台,新屏幕畫面還時常晃動,就連晚上睡覺都噩夢連連;眼看著這棵木瓜樹結實纍纍,但她根本不敢摘來吃,晚上也不敢接近,想找人砍除,又怕招來厄運,每晚都得打開電視或收音機,避免太過安靜,才能入睡,實在令人心驚驚。
  小五生心怡說,遠遠看覺得很平常,走近仔細一看,發現其實這張臉長得像殭屍,齜牙咧嘴地露出兩排牙齒,那雙空洞無神的雙眼,讓人看起來感覺很可怕。高二生“培哥”則說,都是屋主和左鄰右舍自行想象,才會愈傳愈離譜,他一點也看不出,毫無感覺。  (原標題:木瓜樹齜牙咧嘴像殭屍?屋主嚇到睡不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