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華副台長參觀五千年文博園 攝影:顏觀潮
  原標題:CRI中外記者安徽行——走進太湖文博園 領略中華文化五千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顏觀潮):19日下午,CRI多媒體中外記者一行來到太湖參觀採訪五千年文博園。這座大型主題公園坐落在人傑地靈的安慶市太湖縣,規劃占地5000畝,以“中華文化主題公園”為建設定位,以創建“中華民族的精神家園”為目標,致力於打造一座世界朝聖東方文明的藝術殿堂。景區先後被國家文化部命名為“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被國家旅游局評定為“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2012年成為網民最關註的“中國十大文化旅游景區”,入選“長三角100個不得不去的地方”。
  五千年文博園,有著豐富的文化資源和鮮明的文化特色;五千年文博園,還將繼往開來,不斷推陳出新,讓所有的游客在五千年文博園這片厚重的土地上,都能真正採擷到旅游帶來的快樂,文化帶來的洗禮,歷史帶來的震撼!讓國內外游客通過人文旅游來更多地觸摸與感知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讓中華文化影響世界!
  1
  根雕作品展覽 攝影:顏觀潮
  公園內的藝術品展覽 攝影:顏觀潮
  公園內景觀——“三教合一” 攝影:顏觀潮
  公園內景觀 攝影:顏觀潮
  公園內銅像 攝影:顏觀潮
  烙畫藝術家正在作畫 攝影:顏觀潮
  趣味根雕 攝影:顏觀潮
  中華孝道園 攝影:顏觀潮
  主題公園內的鐘乳石 攝影:顏觀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