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湘博會上,樂立保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客戶
  
  外商正在瞭解企業及產品情況紅網婁底站11月14日訊(分站記者 劉婷)“湘博會”是婁底暢通對外開放渠道的最有效平臺,它既有利於世界各國更加詳細全面地瞭解婁底經濟,也為婁底企業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契機。企業“新兵”——婁底樂立保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就巧借“湘博會”這股東風,打入了非洲市場。
  婁底樂立保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3年3月,由兩名90後大學生創辦而成。由於該企業生產的變壓器節能、環保、使用壽命長,創立不久,樂立保便應邀參加了第四屆“湘博會”,並當場被一名剛果客商看中,為公司贏得第一筆來自國外的訂單,從此成功打入非洲市場。目前,該公司產品也成功入圍了國家電網婁底供電公司的採購名錄。
  在本屆“湘博會”上,樂立保展出的“拳頭”產品,同樣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客戶的青睞。“剛纔,一位牙買加客商,就要了我的email和電話,說期待能和我們合作。”樂立保的創辦者——李哲民和石湘平告訴記者,由於國際市場門檻高,成立之初他們從未想過公司產品能走向國外,可“湘博會”卻將自己不敢想象的夢境真實擺在了現實生活中,讓企業在國際市場上也找到了一席之地。他們期待在“湘博會”上,能與更多國外企業建立合作關係,實現共同發展。  (原標題:探訪第五屆“湘博會”:變壓器“新兵”打入非洲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