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峰站11月21訊(分站記者 朱延壽 通訊員 黃海洋)11月19日,雙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常健到鎖石鎮走訪縣人大代表,瞭解代表履職情況和基層工作開展情況。
  朱常健在聽取了縣人大代表、團結村支部書記寧桂煌關於代表履職情況和村級建設情況的彙報後,對人大代表積極為農村建設出謀劃策作出充分肯定,並希望在下一步村級重點項目建設時,要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大力發揮群眾的力量,才能讓村民以一種主人翁的態度來參與到村級建設中。
  在鎮機關,縣人大代表、鎖石鎮黨委書記陳琳彙報了全鎮各項工作開展情況及代表履職情況,朱常健對人大代表的積極履職予以高度贊賞,對鎖石鎮今年各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打基礎利長遠的工作;二是要註重抓好項目建設的質量,鎮人大主席團要積極發揮代表的監督作用,三是要探索建立人大代表群眾接待站工作,充分發揮人大代表聯繫人民群眾橋梁紐帶作用。
  朱常健一行還來到團結村蒲發銀行長沙分行希望學校,為學生們帶來了《想像作文》等少兒讀物500餘冊,並捐贈了自已珍藏多年的十多套書籍。  (原標題:雙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常健到鎖石鎮走訪人大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