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姐妹用腰帶痛打3名“揩油”男子(視頻截圖)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 實習生 任奕)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今晨報道,印度一對姊妹在公交車上遭遇“咸豬手”,她們沒有忍氣吞聲,而是痛打了那3名男子。視頻曝光後,姐妹倆不僅受到民眾廣泛稱贊,還每人獲得所在邦政府給予的3.1萬盧比(約合500美元)獎金。
  兩姊妹為22歲的阿爾蒂和19歲的普賈,家住哈里亞納邦。她們日前乘坐一輛擁擠的公交車時,被3名男子“揩油”。兩姊妹隨後用腰帶和拳頭痛打他們,後者也是拳腳相抗。
  這段場景被同車一名孕婦用手機拍攝下來,並上傳至社交網絡。引發輿論關註。普賈·庫馬爾1日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說:“公交車上,他們舉止下流,觸摸和侮辱我們……我們無法容忍,開始打他們。”
  印度性騷擾事件頻發,姐妹倆的英勇表現大快人心。
  整理/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 實習生 任奕  (原標題: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