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曹秀娟 通訊員 白躍新)12月11日,太原礦山機器集團有限公司為危地馬拉科馬乾姆公司生產的型鋼生產線,順利過鋼。這不僅是太礦集團,而且是我國首次打入中美洲地區的型鋼生產線,實現了冶金產品在中美洲市場零的突破。
  該套生產線總長294米,設備總重量1600多噸。主軋線上的主要設備都是由太礦集團自主研發製造的。合同總額539萬美元,摺合人民幣3500多萬元。該生產線年產60萬噸型鋼,投產後,將成為危地馬拉最大的型鋼生產線。
  太礦集團是我國冶金設備的主要生產廠家。科馬乾姆公司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鋼鐵企業,已有50多年的生產歷史。為求得更大的發展,他們通過全球範圍內的深入考察與洽談,最終選定了太礦集團為型鋼生產線的總供應方。
  這套生產線合同是2012年8月簽訂的。在實施中,太礦集團始終把該項目作為精品工程來打造。在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的半年裡,分兩批派出16人的安裝調試服務隊,吃住在科馬乾姆公司。他們發揚精益求精、忘我工作的精神,在科馬乾姆公司的配合下,剋服了許多困難,確保了該項工程的按期過鋼。
  據悉,太礦集團進出口公司被列入全省25家重點骨幹進出口企業榜單,並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太原海關評定為“AA級”進出口外貿企業。  (原標題:太礦型鋼生產線在危地馬拉過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dvvbvpcgrv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